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留學英國-學生簽證新舉措實施,雅思首當受益


英國學生簽證新舉措實施 雅思首當受益

 近日,英國大使館教育處在官方微博上首次公布學生簽證新政規定,將會進一步嚴格規範簽證。以收縮簽證方式,打擊冒牌大學生留英打工賺錢,從而有效提高留學生質量。英國留學簽證新政規定申請者必須擁有B2英語水平,相當於雅思成績5.0-5.5分﹔學習本科以下階段課程的學生則應達到雅思4.0分,而且申請簽證時必須提供由獨立測試機構出具的英語考試成績,並達到簽證要求。英國邊境事務管理署有權拒絕不能單獨(無翻譯)用英語交流的移民者入境。
 
  從英國留學簽證的最新政策也可看出,全球化已經成為各個行業的最終趨勢,出國考試雅思通過這幾年的發展,已獲得全球120多個國家超過6000所院校和機構的高度認可。而承認雅思成績的美國院校已經超過3000所,大部分美國名校都在行列當中。雅思擔任英國獨立測試機構的重要角色,自然順利成章成為留學英國名校的一塊敲門磚,破解此次學生簽約簽證的達•芬奇密碼。
 
  金吉列留學專家介紹,隨著留學生的不斷增多,並且年齡趨于低齡化,學生對於國家的選擇以及院校的專業水平,師資力量,教學環境等問題越來越專業化。刻板的規則已經不能制約住新一代的年輕人,他們有自己的想法,知道怎樣用最佳的路線達成自己的留學夢想,出國不是目的,目的是怎樣生活。之所以現在很多學生選擇雅思,是因為雅思的考試不是在分數上做文章,分數衹是一個數字,真實的英語應用能力才是重中之重。更多英國留學信息請登錄www.JJl.cn進行查詢。

《文章出處》網路資訊




各種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紐西蘭 升學/打工遊學課程
12歲以上 | 國外中學-大學-研究所課程

台北: 02-2331-3789
台北市 10047 中正區許昌街14號3F(歡迎預約諮詢)

台中: 04-2381-3698 分機:252
台中市408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666號14樓 -1(統健大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