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名牌英國大學排名下跌


英國名牌大學全球排名嚴重下跌


除了牛津劍橋等頂尖大學之外,其餘的英國大學“可能面臨全球排名崩潰”。
過去幾年,英國名牌大學在全球大學排行榜上的位置呈逐年下降趨勢。
根據2012至2013年“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全球排行榜”(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Rankings),全球排名前100名的大學中,英國大學僅占10席。

而在2011至2012年的全球大學排行榜中,進入全球前100名的英國大學有12個,2010至2011年則有14個。
除了劍橋、牛津、倫敦帝國學院和倫敦大學學院以外,一些英國的名牌大學排名也呈下降趨勢。
排行榜編撰者警告說,除了精英的頂尖大學之外,其餘的英國大學“在未來一代人的時間內可能面臨全球排名崩潰”。

紛紛下跌
不少著名英國大學的排名均呈現不同程度的下跌。布裡斯托大學位居第74,和去年相比排名下跌八位;謝菲爾德大學排名下跌九位,位居第110。
里茲大學也下跌九位,排名第142;伯明罕大學下滑10位,排名第158;而紐卡斯爾大學則下滑34位,排名第180。
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全球排行榜前10名
加州理工學院(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牛津大學(Oxford)(同列第二)
斯坦福大學(Stanford)(同列第二)
哈佛大學(Harvard)
麻省理工學院(MIT)
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文章出處》
http://www.edutime.net/News/ViewInfo.aspx?NewsID=18725


各種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紐西蘭 升學/打工遊學課程
12歲以上 | 國外中學-大學-研究所課程

台北: 02-2331-3789
台北市 10047 中正區許昌街14號3F(歡迎預約諮詢)

台中: 04-2381-3698 分機:252
台中市408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666號14樓 -1(統健大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