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留學英國必遊景點推薦_倫敦大英博物館、白金漢宮、蘇活區


英國必去景點推薦_倫敦大英博物館

倫敦大英博物館 簡介
大英博物館-以博物學家漢斯、史龍捐贈給國家將近八萬件的珍藏為中心,於1759年開幕、世界最古老的博物館。到了十九世紀,隨著大英帝國不斷向外擴展殖民地,也將世界各地珍貴的遺跡出土品運到本館。從當時開始蒐藏的埃及出土品及希臘的雕刻群,成為今日大英博物館最大的賣點。  
埃及館-大英博物館當中人氣最旺的部門。在此可觀賞到法老王們巨大的石像、木乃伊、壁畫等古埃及文明的珍貴遺產。被視為神的化身的法老王們,死後也會受到謹慎的處理,遺體被作成木乃伊。這些珍藏與施予裝飾的棺木、華麗的陪葬品被置於61~66室展示。此外被祝為可解讀埃及最古老象形文字的羅塞達石碑也不可錯過。  
希臘、羅馬館-此館展示十九世紀初英國駐土耳其的大使艾爾金從希臘各地古代遺跡蒐集的雕像群。其中寬1公分、長163公分,有著大型平面雕刻、精緻山牆雕刻群等,裝飾巴特農神殿的優美雕刻最令人驚豔。以在希臘發達、席捲全歐的建築樣式為首,還有陶磁器等工藝品的各種技法、獨特的裝飾樣式等都很吸引人。  
歐洲與羅馬、不列顛-英國的文化是按各個時代一面受不同民族影響,並將之融合形成獨特的樣式。西元前一世紀定居不列顛的塞爾特人、5世紀興建王國的盎格魯撒克遜人、11世紀帶來斯堪地那維亞文化的登人等,此展示區展示影響英國的各個民族的文化遺產。此外,在此部門也可認識在同一時代於歐陸綻放光芒的其他文化。  
             

《文章出處》

 http://www.uktravel.com.tw/?p=29


英國必去景點推薦_蘇活區(Soho)

蘇活區(Soho)簡介
在倫敦想找個吃喝玩樂最好的地方,莫過於蘇活區了。其範圍大概介於查令十字路、牛津街和攝政街之間的地帶。蘇活區在1959年以前,這裡一直是鶯聲燕語的風月場所。如今則是個多移民、多文化和多色彩的地方,飄著書香的書店街Charing Cross Road、滿是電影院的劇院道Shaftesbury Avenue、時髦前衛的嬉皮街Carnaby、饕客雲集的中國城Gerrard St.,以及同性戀大本營的Old Compton St.都在這兒。如此豐富的特色,讓這裡成為活力旺盛的地區。

普頓街 - Compton Street


這是蘇活區的主要大街,長久以來就是作家、藝術家和音樂家流連的地區,目前這兒是同性戀的大本營,住過這附近的馬克思、莫劄特還有牛頓大概都想像不到吧!街上每隔三、五步便有家咖啡店,不論是傳統的或新潮的都值得喝上一杯,見證一下英國人並非只喝下午茶的事實。無論是法國館(The French House)、惠勒餐廳(Wheeler’s)的美食都令人難忘。另外特別要提醒的是,60號的Balans、53號的Comptons of Soho、35號的Old Compton Cafe、64號的Clone Zone及261號的Colherine,可都是同志酒吧哦!


《文章出處》
http://tw.travel.yahoo.com/spot/spo3950027255
http://tw.travel.yahoo.com/spot/spo3950027249


英國必去景點推薦_白金漢宮- Buckingham Palace


白金漢宮- Buckingham Palace簡介

想知道英國女王是不是正在白金漢宮中?很簡單,只要抬頭看看皇宮正門上方,若懸掛著皇室旗幟,表示女王正在裡面。1837年維多利亞女王遷居於此,自此白金漢宮就成為英國皇室的居所,集合辦公與居家功能。現居在內的王室成員為伊利莎白女王與其夫婿愛丁堡公爵,以及50名左右的王室職員。目前白金漢宮開放參觀的部份為王座室、音樂廳和國宴廳等,經常一票難求,最好預約。
禁衛軍交接儀式最受遊客歡迎,身著黑皮高帽與深紅亮黑制服的白金漢宮禁衛軍,幾乎已成為英國的傳統象徵之一。要觀賞儀式,最好及早抵達,才能在交接舉行的國宴廳旁搶到好位置。

開放時間

9:45~18:00,最後入場時間為 15:45。禁衛軍交接為5~7月每天上午11:30,其餘時間為隔日舉行,參訪前請先查詢清楚。
交通
從St. James Park地鐵站出,步行約10分鐘。

《文章出處》
http://tw.travel.yahoo.com/spot/spo3950027120



各種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紐西蘭 升學/打工遊學課程
12歲以上 | 國外中學-大學-研究所課程

台北: 02-2331-3789
台北市 10047 中正區許昌街14號3F(歡迎預約諮詢)

台中: 04-2381-3698 分機:252
台中市408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666號14樓 -1(統健大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